Monday, July 6, 2009

Holiday gone, but still in holiday mood

昨晚Aeroline发傻, 都没有塞车, 可是它竟然8pm多才抵达Sunway Piramid
害Shu Jane他们(包括Zi Hang, Yong Yaw, Zi Hang)等很久(其实应该7pm就该抵达的)
由于Shu Jane叫我们到Sakae Sushi去会合他们,我和Kok Sin就背大包小包去会合他们
还好我临时想到不要进去先,因为怕他们玩弄我们
所以我就打电话给他们问他们在哪里
还好他们叫我们不要进去先,他们正赶过来
过后Zi Hang就带我们去吃(因为不懂该餐厅什么名,就不提了)
大家赞成了就说走去该餐厅
他们也够力的, 说走就走
好像都没有看到满地都是行李
"你们这没良心的家伙,也不会帮忙扛这些行李."
然后他们就一个一个'知错'了,就弯下腰伸手出去...
拿了...
...
...
...
水罐, 簿子..
没话说, 只好再讲他们 "没良心的家伙"
过后,总算大家都还有一点的良心会帮忙扛
到了餐厅,找了位置坐了下来
我就说:"这餐厅的Service也够差的,客人进来坐了那么久也不会过来问我们的?"
就飘了这句话出来 "这间是快餐店,像McDonald的."
好丢脸咯我~~
就去叫食物..由于没来过,也不会叫, 只好就叫跟Shu Jane一样的套餐
Shu Jane一直跟我们玩一些很冷的游戏弄到我们全部都无话可说
过后,Kok Sin就跟我们玩Black Magic
这游戏我们全部都会玩了,抓到诀窍了
可是Shu Jane就是抓不到,被我们玩得团团转
公平嘛,刚刚是她玩我们五个,现在就轮到我们五个一起玩回她
虽然我们一直换颜色(white magic, blue magic...etc)
但是她还是抓不到
算了,最后我们也告诉了她这游戏的诀窍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去叫taxi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看到了我新的roomate了(Kelantan人)
虽然她会讲华语,但是她的华语不太好
让我震惊的是她竟然带好多衣服来(虽然我每次回家都搬衣服过来,但是我还斗不过她)
还有还有...
她竟然带了两台电脑来(一台是Destop 另一台是laptop)
原来她说她有很多资料都在destop所以才会带两台
...
...
...
6/7/09
终于开课了!!
今天都好像没有上到课似的
因为还在holiday mood
也是因为上课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时间表换了
气死人, 换了也不通知我们
上完课,我,Fong Yee, Yee Ting和Jessica一起吃午餐过后就去Sunway Piramid
4pm时,Yee Ting和Jessica先回了
我和Fong Yee就继续逛
逛着逛着自然而然就会花钱
6pm我们就回家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还要上课...
不过,我们都约好明天上完课一起去溜冰
其实我有一点不想溜, 但是她们好像会失望
只好可怜钱包再出钱给我跟她们癫完明天
我们都说好明天过后就要乖乖读书了不要再乱花钱了
明天过后我们大家就要啃面包过生活了...
很可怜,对吧?
那有谁人可以赞助我的三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