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普通日记

昨天刚刚从槟城下来双威(也是熟称的Sunway City)
没想到我搭的巴士(Bus Aeroline)竟然有做防范措施
工作人员帮我们这些乘客量体温
最气死人的是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做路, 可是就是偏偏要在那个时候做
害所有人都被困在这气人的Traffic Jam
结果就迟一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结果就害我姐姐的男朋友在Sunway Piramid痴痴地等了一个小时半
真是不好意思咯~~
回到宿舍, 大开门看到我的房间已经不像我之前的房间了
进贼?? 还是什么??
别猜了, 是我的室友要搬了所以才会那么乱
没得休息, 一方面要帮室友收拾, 另一方面则帮自己收拾
我和室友两个一起收拾到凌晨三点多才甘愿入睡
早上她很早就起身, 我却九点才起身
本来是要叫Mc Donald Delivery一起吃早餐的只可惜我睡迟就泡汤了
洗刷完毕后, 我和雁就帮我的室友搬东西下楼
是时候面对我那乱糟糟的房间了
大家都劝我不要收拾, 等Kakak来收拾
但是我无法忍受, 要等Kakak来那我该等多久?
无可奈何之下, 我就自己亲手整理房间
花了我足足一天的时间终于都把房间给整理干净又整齐了
当中Dell的技术人员也来我宿舍找我修我的电脑
原本是应该要再format我的电脑的, 但是我告诉他我之前也format过一次
但时间还是无法执行, 所以我大胆地告诉他我不要format行吗?
还好, 他也说既然我都format过了但是问题还是无法解决,那现在就算再format多一次也是无济于事的
他就帮我换了motherboard里的一个零件(我是电脑白痴不懂是什么)
过后我们就一起等大约二十分钟多
时间没有跳很正常地走
可是我还有问题
我的CD ROM 好像有问题 按到半死它(CD)都不能出来
可是他试按的时候, 就很听话, CD 直接出来
什么问题呢?不知道...(电脑有点毛病了, 也许老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不再等可以收工了
要不然就我们两个一起在Study Room里等也很尴尬
不过, 还好他会找话题跟我聊天
不然, 我一直假假摸电脑也不是个办法
好笑的是, 他问我 : " 你住哪里?"
我一时不知道他要问的问题是什么, 究竟是要我回答 "我住宿舍" 还是"我住槟城' 好?
还好, 过后他又问我 " 你住槟城?"
"是的"
"你读什么科?"
"我读ACCA."
"干嘛你不在槟城读, 却跑来这里读? 跟朋友一起来读?"
"因为ACCA 在Sunway是最出名的,所以我就跑来这里读. 是我自己一个人来读."
他好像一副震惊的脸
"一个人, 好厉害..那你的course多少钱?"
"三年RM48K."
"读出来就有degree咯?"
"没有,因为这是profesional course."
"为什么你不拿degree 的course呢?"
"因为贵, 需要花RM78K."
过后, 又沉默了....
....
....
....
"这里只是租给Sunway的学生?还是还有其他人?"
"还是Monash的学生, 都只是学生罢了, 没有其他的家庭在这里."
"一个月多少钱?"
"RM660"
他又一副震惊的脸
讲着讲着, 所有东西都弄好了
他也是时候要走了要去会合他的同事一起吃午餐(无意间听到他和他的同事通电话)
原来他没吃午餐就赶过来修我的电脑, 害我有点惭愧
早知道我就告诉他我早上有空, 早上过来修不就行了吗?
不过, 那是他的事, 谁叫他的公司一直都不肯派人来修我的电脑
早早派人来修, 不就没事了吗?
还不是想要听我的声音, 要我每天都打给Dell Service Support
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嘛, 浪费一个星期的时间!!!
他们就是要浪费一个星期的时间才甘愿过来修我的电脑吧!!!(过分!!)
还好, 现在我电脑的时间可以正常地走了
真是谢天谢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