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Gathering with jitsinese friends!!

我的计划成功了!
虽然有点闷,但是也很开心
[感谢日新学生出席]
本来有一大堆计划的,但是偏偏就无法实行
1. 玩bowling - 太多人,没有lanes
2. 唱k - 拜六礼拜没有学生价,虽然有happy hour, 但是价钱也很贵, 一个人就要RM37
3. 溜冰 - 没有人很想玩,因为大家都不会溜
结果这些计划都取消
结果我们整天就是吃吃吃
吃完这间, 就去那间吃 [不肥才怪]

第一站 - popeye
[我一再地强调不好吃,但是他们还是坚持去.算了.]
第二站 - 恭和堂

[吃龟灵膏, 降降我体内的热气! 但是就是没有人告诉我龟灵膏是苦的!!]
第三站 - Mc Donald
[有人开始emo了,所以要吃choco-top咯! 也好可以吃免费的薯条]
[有一个人很厉害,手拿着KFC的食物走进Mc Donald找位置坐下来享用他的食物,可惜我没有照片让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也一起拍照,要求隔壁桌的人帮我们拍!还要他用他的相机拍,真是够力!!]


由于kok sin要买东西,我们就陪他去买.趁他去买东西,我,shin zhu和shu jane就去上厕所.shin zhu突然说要一起拍照[因为厕所里有一个大大个的镜子]

而且我们还做了很silly的事情, 就是当众跳舞,为的只是要要popeye voucher!!好丢脸,可是也是个忘不了的回忆!!

看他们在看女生, harlo..找到美女吗?




过后,see sern说他要先回了
我们就带他去坐巴士, chin chon也去The One Academy找他朋友去了
剩下我们{我,shu jane, shin zhu, zi hang, yong yaw, kok sin, chia chun,wen king and yong qing}就去Asia Cafe吃晚餐
必有的娱乐就是玩pool
这次玩,我总算有进步了!!
很感谢你们这些gentlemen, 竟然让我们女生[我和shu jane]玩免费,不用付钱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下次还会有机会与大家聚合!!
而且我也学到了原来emo了, 就要到Mc Donald吃choco-top!!

p/s: 请你们留言给我,如果没有account,就留言在我的chatting box [就在旁边罢了]

感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