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再次回来大山脚了

我又回来槟城大山脚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回来
一直问我问到我都不懂怎样回答才好
原本我是打算搭德士去巴士站(Aeroline)
谁知道我一下到下面一辆德士都没有, 结果就坐着等
很幸运的, 过了五分钟(7.20am)巴士来了(因为不用钱的, 省下RM5)
到目的地也只是7.25am...(第一次这巴士那么早开车, 平常都很迟,到达目的地也要7.50am)
一切照常进行, 先检查我们的体温才让我们上巴士
很衰咯我, 我旁边的乘客她竟然感冒的, 我的另一边的乘客她也是感冒的
就这样衰的我, 好像要有感冒的病症了...
好可怕啊, 如果我感冒了, 朋友都一定被吓死不敢参我了...
所以我现在必须服药控制它好让它不控制我(它=感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