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在SUNWAY的生活

转眼间,我读书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从一开始每天哭的我,现在终于变懂事了(你们是否也这样想呢?),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成熟了。我想人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才会知道家是如此的温暖、家是永远的避风港,对吧?
刚开始接触CAT时,我真的觉得为什么当初我会选这陌生的科系,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要继续我SCIENCE的路途。虽然也有很多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我当初是怎么回答他们了。不过,说真的刚开始时,我真的有点后悔转科,因为刚开始我什么都不懂:不懂老师讲什么。所以每次考试都不理想,虽然已经很努力地读了又读,但是还是没办法得到我想要的成绩。
不过还好,我那不理想的成绩弄怕了我,我也开始问YEN SANJESSICA 该怎么解答那些我不懂的烂问题。总算我会了一点皮毛,但是MOCK EXAM 之前都没有上课,我很无奈,因为如果我有问题不懂我该找谁帮我?不可能叫YEN SANJESSICA飞过来我宿舍教我吧?所以只好厚着脸皮要JESSICA帮我要了CHUN HAU的电话,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他教我ACCOUNT。但是就是被那些顽皮的同学(LEE THENGFONG YEEJESSICAYEN SAN)乱讲话。她们竟然说我要“近水楼台先得月”,说什么她们终于成功牵了一条红线。我的天啊!我可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啊!如果我不厚着脸皮跟他要电话,我看我的MOCK早就没眼看!还好有CHUN HAUCHUN EE(不是大山脚的CHUN EE,不要误会)教我,要不然我的T1不可能会PASS的。谢谢你们啊,CHUN EECHUN HAU!!要不是你们在MOCK 前一晚教我,我也不可能给MR CHEAH称赞我进步了。还有要谢谢JESSICAYEN SAN, 你们也是教了我很多!你们的功劳简直就功不可没啊!(不要乘机要我请哦!)
还有,忘了提到。。。还记得当时JESSICACHUN HAU他们可不可以给我他们的电话时,CHUN EE就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是哪里人?"
“我是。。。”
“她是PENANG的。”
就这样,那些疯婆又闹了,
“怎么那么了解她啊?”
“没有啦,只是平时你们讲话很大声,无意间听到。”
我的天啊,我们这群疯婆讲话又那么大声吗?真是有够丢脸的咯。。。
MOCK过后就是要考FINAL EXAM了。。。当然不会贸贸然地叫你去考,SUNWAY很好的,FINAL 之前会给我们REVISION CLASS的。那个MR RAJ有够懒惰,竟然没来教我们,不过也好换这个PL YU老师来教我们。本来之前对T2不了解的我,给这个老师教了两天我竟然可以明白T2了!不错嘛,我好喜欢这老师哦!不知道MR TEO会不会换PL YU来教我们??
就在星期五(FINAL EXAM的前一天),YI TING找我,她要我教她T1。YI TING你还不了解我,我T1简直就差到像一坨屎酱。不过还好我有自知之明,我立刻叫了CHUN EE一起来,同时也叫了CHUN HAU一起。刚好MSN时又遇到了FONG YEE,就问她读到怎样,她竟然回答说还没读!她从来没拿过ACCOUNT的,怎么可以还没开始读呢?她又说她不会做。所以我就逼她来参与我们小小的STUDY GROUP。
隔天早上,我迟醒,但是我是最早到的那个!过后一个接一个地来,就开始进入读书的状况了。问问题的问问题、读书的就读书、发呆的就发呆。。。FONG YEE最迟也是睡最迟醒的那个!大约中午的时候,FOYER也越来越吵了,我们也忍无可忍,就搬到课室去读书,但是我们都没有带JAKET,只有FONG YEE一个带,结果我们都很冷。不能忍了,就出去吃午餐。吃了午餐,CHUN EEYI TINGAGNES就回宿舍去拿JAKET。谢谢YI TING 借我,要不然我会变成冰!真佩服CHUN HAU他竟然没有穿JAKET也可以!说真的,吃完午餐后真的有读到书,当然讲话也很多!我班同学也有开另一个STUDY GROUP,只是他们的比较大型。谢谢TIFFANY,因为她帮我们PHOTOSTAT MOCK 2的练习!大约3pm,CHUN HAU说他要回去睡觉了,他怕他晚上没有精神读书,他就先回去睡觉了。剩下我、FONG YEEAGNESYI TINGCHUN EE一起读书。我们都好乖哦,还努力地读书!不过到后来我们就围在一起讲话了。真是有够惨!
再后来,无法顶那超级无敌冷的冷气,我们终于搬出去FOYER读了,遇到了YEN SAN。不过,说真的,我搬去FOYER后,我就没有心情读书了。结果我们大家都没有心读了,就一起讲话。讲话讲话也讲到了7pm,YI TING就说要吃晚餐了。我们就等CHUN HAU过来回合我们就去吃晚餐。我们很快,半个小时就吃完了。吃完了,就赶回去宿舍要继续打拚!
我还记得我问他们。。
“怎么办?我一点担心也没有、我一点紧张也没有!你们快点弄我紧张吧!”
我教你,很简单。你等下回去調闹钟3点然后放心地睡觉。3点起来后你就会很紧张,然后就会一直读到天亮了。”
这句话肯定是CHUN HAU讲的啦。。不可能是YI TINGCHUN EE吧。。
也是吃晚餐时,我才知道原来JOHOR可以收到SINGAPORE的台哦,我好迟钝咯。。
在这里,有好多人都讲我讲话有一股好重的PENANG腔!(IVYYEN SANSUK LING。。)我却不怎么晓得咯。
回到宿舍,冲凉洗衣好后就继续打拚!突然收到JESSICA的加油信息!谢谢!我也不犹豫了,拿起手机写了MR CHEAH的话“HOW TO FAIL”然后发给了同学为大家加油打气!
果然有用,我们这群疯婆今天就顺利PASS了两张PAPERS咯!我突然觉得我好喜欢ACCOUNT这科!我更喜欢“HOW TO FAIL”这句话!以后考试就靠它了!
所以,朋友如果以后要考试时,你就对自己说“HOW TO FAIL”吧!
终于都假期了,我们大家都回家乡去了!朋友,假期愉快吧!开学再见面吧!

3 comments:

  1. how to fail har??
    hahahah....
    long time no c lol...
    u use hw long 2 type tis blog??wakakak

    ReplyDelete
  2. hahaa..
    really long time no see you liao..
    when can u hang out with me??
    i forgot i used how long to finish this blog liao.. coz tat time i nth to do jz finish exam mah...too free le... haha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那麼多年後 學姐還好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