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My wonderful holidays have gone~~

转眼间, 我的假期也来到了尾声. 该说不舍还是高兴呢?
高兴什么?当然是高兴不必在那么闷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啦;
不舍什么呢?当然是不舍家里的温暖, 不舍那种每天都无忧无虑地过生活.
总之,这个假期虽然过得有点闷, 但是我还是非常地喜欢以及享受其中的滋味.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太久没有像这样迟睡迟醒了(虽然有时在宿舍我也有时迟睡)
不同就在于在宿舍还有压力需要读书, 但是在家就没有压力完完全全地把烦恼抛在后头
在这个假期就有一件事令我最感到生气了
我想我在一个星期五天就有四天跟同一间公司通电话了!!
不讲还不气, 现在一讲还一肚子气呢!
人家说 " buy Dell go to Hell"
以前我好不喜欢人家这么说
因为我好喜欢Dell一直叫朋友都买Dell的laptop
现在我帮人家宣传它的电脑, 反而我自己中招!
我支持它我买它 它就给我问题多多 真是有够气人的
都告诉它我电脑同样问题还在还是无法解决
为什么它就是那么固执不要叫人来修理??!!
什么format电脑后那个老毛病就一定会解决掉队
还说什么都是Window Vista惹的祸根
神经病啦! 根本就是这电脑本身就有问题好不好??!!
还一直教我要按这个按那个, 等下又要我去什么blue screen那个调时钟
根本就是神经病啦他们!!!
我真的好想答他们一句话
" halo, i am not expert in computer. i study science and accountant now, not study computer! how can i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why don't you just send a technician come and repair my laptop? this is your job!! my laptop still has 3 years warranty, AUNTY/UNCLE!!! don't you never heard any people told you about this slogan - 'BUY DELL GO TO HELL'??? "
是很气啦, 但是那时我哪里能够讲得出那么流利的英文?
我决定星期一我要再打电话去骂他们了!!
豁出去了!脸皮不重要, 电脑比较重要. 因为脸皮不值钱, 电脑却值两千多.
不讲了气人的东西了!
这假期也还好啦, 因为我买了好多的衣服.
我都好喜欢这些衣服, 虽然我觉得已经是有很多衣服, 但是我还希望再买一些我喜欢的衣服.
因为我还有好多喜欢的衣服还没买到, 但是如果继续放纵我买的话, 你给我再多的钱我都嫌不够
连可婷和茹萍都说我花钱够力
但是茹萍有补充一句 : 你平时都不是这样的, 你今天真的令我打开眼界. 可是你去KL 就不要乱花钱, 不要去CLUBING, 就算只是陪朋友去也不要去.
是的, 萍姐. 我也有答应过自己我不会去CLUBING 的
父母出钱给我来KL读书, 并不是出钱给我来KL学怎样去CLUBING
这个假期除了骂人和买衣, 我还和家人一起到戏院看戏 - Transformer II
哇, 超好看的!! (虽然第一集我没看过)
你们有看过有一种人看戏是从后面看起的吗? (意识是看了第二集后才看第一集)
如果没看过, 我就是这种人了!!
因为我好想看Transformer I, 这样我才知道真正它要表达什么.
假期的尾声, 我突然想到我也有好一段日子没探望外公外婆了, 也有好一段日子没去Bukit Tambun 和Batu Kawan吃海鲜了.
就向妈妈要求去找外公外婆一起去吃海鲜
只可惜外公外婆已经吃了晚餐
但是还好外婆赏脸和我们一起去吃 外公就留在家因为他吃太饱了
这次回来, 总算什么都有做了, 只欠那该死的Dell那么不负责任
什么都只顾他们的利益, 完全都不理我这个消费者的损失
以为我很喜欢打电话给他们 还不是因为他们想听我的声音(开玩笑, 不开怎能笑)
我那美好的假期结束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