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宿舍

最近听到我的室友说在2002年SUNWAY 有出版一本杂志,那本杂志都写关于APARTMENT(也就是没有冷气的宿舍)的灵异事件。
她说2002年发生了一宗非常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那就是:
有一个女孩刚刚搬进去时就看到她的ROOMATE,当然是很好啊,一进去就可以看到自己的ROOMATE是个怎样的人。她说每次她都很少看到她的ROOMATE因为她的ROOMATE每次都很迟才回来。所以每次都在晚上才有机会跟ROOMATE讲话。很好嘛,至少还有跟ROOMATE交谈,不像有些人喜欢搞自闭。当然很庆幸有这样能讲话的ROOMATE啦。。。
有一晚,她为了准备考试就在书桌读书,由于房间太暗了,她就叫她的roomate帮她开灯,过了一段时间,她的ROOMATE还是没去开灯,她就奇怪就想自己去开灯。谁知她一转身要去开灯时,她竟然可以看透她ROOMATE 的身体哦!!!当然她当时很害怕,就赶快跳上床睡觉了。直到隔天早上她就去问她的HOUSEMATE有没有感觉到她的ROOMATE很奇怪。
过后,你知道她的HOUSEMATE怎样回答她吗?
“你一直都一个人睡啊,你在等着新的ROOMATE来啊。”
我的天啊,换着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个女生还不甘愿,她就下去问MANAGEMENT咯,MANAGEMENT也给她同样的答案。。。
“你的ROOMATE 还没来。”

换着是你遇到此事,你还会像她那样跳上床睡觉吗?毕竟都已经跟‘那个’相处了一段时间。。。

刚刚好我有看到我朋友的部落格,她说她的房间有一次整间都乱乱的衣服都乱丢在地上。她明明都有锁门关窗,但是又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什么?她也不晓得。第二次就在她睡觉时,她看到她的水罐自己掉在地上。为什么呢?她也不知道。

怎么办?我也快要搬去那边住了,我真的好怕啊!!我想我回家乡时是不是应该去找神多讨几道符来保护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