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读书吧!!!

终于progress test的成绩在这星期揭晓了
有能怎样?
不是早就预料了吗?
对, 没错
我不能怪任何人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了
谁叫自己有时间时又不读书, 没时间了才拼老命一直一直一直地读书
就犹如人家说的 "到了要大便了,才来找地方建厕所"
所以我不可以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是时候想想以前我是怎样熬过来的了
最糟糕的是T5 竟然全班只有3个人及格
注意: 全班共有38左右...
老师说这次就给我们机会,暂时就不会bar掉我们
不过, 两个星期后的progress test就要看到我们有进步
我不应该再让所有人(当然不包括不祝福我的人)失望了
真的!! 我是时候过不是人过的生活了
对不起,意思是要每天都读书
要玩?? 可以, 就等12月的final exam完吧!!
可是,我不服!!
为什么要玩就要等到12月??
好吧, 如果我下次考试有进步, 就奖励自己吧...
like what Ms Wong said "study is just a part of life"
那为什么我不说 "playing is just a part of life" ???
不懂啦, 就这样每天都读书吧!!

3 comments:

  1. 是“挖洞”吧?哈哈。。。
    没关系啦,失败是成功的母亲,你下一次一定是FLYING COLOR 的啦。哈哈。
    加油啦,感觉你的东西好像读不完的啦。
    (所以还是活(玩)得开心才重要)XP

    ReplyDelete
  2. haha...
    cant finish study is true...
    so after raya, we go to kl find zhi ying...haha

    ReplyDelete
  3. as u like la...haha
    i duno tat day is til same free boh?
    @.@ haha

    ReplyDelete